薄荷绿

我的cp孔融都不让离!

只要你愿意跟我走

一些小段子什么的,可能会ooc,果然我已经不满足于等太太产粮了吗_(:з」∠)

一、

       王俊凯知道又和杨紫一起做综艺的时候,心情还是有一点微妙的,对于她现在的热度与流量也是微微有些讶意,记得当初是个挺有趣的姐姐,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很快就到了开拍的一天了,杨紫姐姐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看起来,真的是个很可爱的人啊,待在一起还是很舒服。

        这次的综艺好像会更累一点,吕达岸前辈说话总是有点不对的感觉,可能要更费心一点了,不过还好有杨紫姐姐。

二、

       ?

        小凯弟弟也会去啊。杨紫听着经纪人对她的叮嘱,开了个小差,活泼,爱笑,好胜心又强,印象里是个很帅气的弟弟。

        “我说的你有没有在听啊!”经纪人抓狂的吼道。

        “我知道的啦,不要跟王俊凯有过多肢体接触,小心被黑。我都懂的啦,放心吧。”杨紫拍拍经纪人的肩膀,“你不要担心太多,我现在已经不是很care这些了,不要太敏感,我们俩差七岁呢。”

        经纪人叹了口气,但愿吧。

        开始录制了。

        变得更成熟了啊。

        杨紫看着王俊凯不动声色的调和矛盾,笑了笑。

(让我去补一补前六期zct)

评论(14)

热度(52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