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

我的cp孔融都不让离!

乐微(1)

  感谢大家啦!只差三十多个粉丝儿了!

        这篇不是梳头文,就是心血来潮的小段子~等考完试了就写梳头!




         他,虽毁誉参半,但却是app中的顶级流量

  他,虽毫无业务能力,但却一直居于二线app

  他和他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app大佬顶流微博x废物小透明乐乎

  

  


  

  

  “微博!”酒店的房门被打开,乐乎惊喜的看着进来的男人,“你怎么来了?”

  “刚好路过,顺便来看看你。”微博揉了揉他的头,“不想回家?”

  “谁想回去啊?我爸儿子那么多,我在app里面又不拔尖,回去了也是无聊。”乐乎撇撇嘴,又好像想到了什么,兴奋地对微博说道:“不过我老爹今天给了我一个新的项目,让我招几个大流量的明星粉丝入驻,说不定很快就会赶上你了!”

  微博的笑容淡了淡,“怎么好端端突然想招明星粉丝了呢?你不是主攻二次同人吗?不怕明星粉丝在里面撕起来吗?我记得你里面可是有好几个大热真人cp吧?”

  “有什么关系嘛,他们该撕就撕,反正都是流量,无所谓咯。”乐乎毫不在乎的摆摆手。

  “那万一把同人作者撕走了你里面不是就没什么人了么?没有下载量你不是就会死了吗?”微博面上浮现出担忧的神色。

  “不会吧应该,我除了有三次同人还有二次同人创作,他们又不会走,实在不行让我老爹把我跟他那几个顶流捆绑一下呗,第x人格啦,痒痒鼠啦,顺水寒什么的,安啦安啦,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死哦。”乐乎越说越觉得微博大惊小怪。

        “最近不是有个明星粉丝在那撕真人cp吗?你没管?”微博又想起了什么问道。

        “撕就撕呗,又不是什么大热cp,就是每天轮流举报烦人的很。”乐乎皱了皱眉,“反正我们人工客服都是那种样子,次数多了封号就完了。”

  “诶,不说我了,说说你呗,最近怎么样了?”乐乎撒娇的一把抱住微博,两人腻在沙发上,微博随手打开了电视。

  “老样子,一边骂我一边还不是得下载我,花钱的都是大爷,不花钱的就逼着花钱呗。”

  “那绿洲呢?你儿子怎么样了?”乐乎又兴致勃勃的问。

  “差不多算走上正轨了吧?明星都来的差不多了,微博之夜一下基本就差不多了。”

  微博眯起眼睛,把玩着乐乎柔软的黑发,抬起乐乎的脸吻了下去。

  “我们…速战速决…”

  话语声淹没在唇齿间。


评论(24)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