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

我的cp孔融都不让离!

恶魔王子爱上我

ooc

不上升真人


  我,是玛丽苏王国唯一的小公主,杨•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旎奥。

  今天,我的父亲,也就是玛丽苏国的国王,想要为我选一个丈夫。

  哦,真是该死,是我太过迷人了,我看着大厅里一片乌泱泱的,不禁暗自伤神。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雪白的皮肤,嫣红的嘴唇,忽闪的眼睛,哦,上天为何要赐予我如此美的容颜,为何不能将我的美貌分一些给其他的少女,这样我就不会有如此多的烦恼了,唉,真是令人苦恼。

  今天选一个什么样的发色呢?今天应该要高贵一点,就选一个星空紫吧,我这样想着,我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就变成了紫色,不要惊慌,作为玛丽苏国的公主,这点特权是最基本的了。眼睛就变成紫色的瞳孔吧,我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时,仆人拿来了我今日可挑选的礼服。

  哦~多美啊,这条烟紫色的长裙简直太美了,这层层叠叠的蕾丝,这闪耀的钻石,哦!

  但是待我穿上时,果不其然,我又听到我的仆人发出了一声惊叹,“亲爱的公主殿下,允许我对您表达我对您的敬意,没有一条裙子可以配的上您的美丽,今天这条也是。”

  我掩唇一笑,我就知道~

  呀!时间快到了,该我上场了!

  我戴上那顶紫水晶王冠,缓缓的入场,果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我身上,哦~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那边那个人!

  天哪!

  世界上居然还有同我的美貌不相上下的人!

  那乌黑柔软的短发,那多情风流的眼睛,那优秀的下颌线,天哪!爸爸,哦~我的爸爸在哪儿!我想我已经找到我的真命天子了!

  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

  可是他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

  什么!这个世界上还有不为我的容颜倾倒的人!

  他好清纯,好不做作,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他简直是一股清流!

  我兴高采烈的找到了我的父亲,告诉他,我要嫁给那个男人!

  父亲说,他是爱情国的王子,想和他结婚,必须要有爱情。

  爱情?爱情是什么东西?

  我带着这个疑问去找了他。

  他笑了笑,没有说话。

  后来父亲让他住进了城堡里。

  他会给我扎漂亮的,长长的辫子,还会温柔的给我唱歌,给我做好吃的。

  哦~我简直一刻都离不开他了!

  我这样告诉他,可是他看着我,有些伤心的说:“可是我美丽的奥奥公主,倘若我的容貌消失,你还会爱我吗?”

  “为什么你的容貌回消失啊?”我不是很懂,人的容貌不是天生的吗?怎么会消失呢?

  “其实我不是爱情国的王子,我是半人半恶魔,这张脸其实是我偷来的。”他哀伤的看着我,“我一直偷偷的藏在你的花园里,你喜欢什么花,我就变成什么花,就是想看到你的笑容。但是你突然要结婚了,我很慌张,我不知道怎么办,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变成了他的样子了,这是我觉得除你之外最好看的人了,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他。”

  看着他真的悲伤,我也有点伤心了,我安慰他说,“没事,你让我看看你本来的样子,我不会介意的。”

  “真的吗?”他饱含希翼地看着我。

  “真的!”我郑重点头!

  他身上发出一道耀眼的光芒,然后缓缓消散。

  ???

  我看着面前这个人,你是不是对丑有什么误解???

  “你照过镜子吗?”我深吸一口气,尽可能保持平静。

  “没有。”他摇摇头,“但是我母亲以前总骂我说,就是因为你这么丑你爸爸才不要你的。”

  “按理来说你都觉得那个王子好看,你母亲怎么会觉得你丑啊?”我不太懂,这张脸其实和刚刚那个王子差不多,只是更加精致了几分。

  …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还愿意接受我吗?”

  “当然愿意啦,这有什么呀!”我开心地抱住了他,“好开心啊,我们今天吃草莓味的冰淇淋!”

  “好~”

  

  

  

  

  

  恶魔的日记本

  

  1106.2.1

  我终于找到了这个拥有魔力的公主了,吃掉她我就可以变成魔王了!

  

  2.2

  今天我变成了花园里最娇艳欲滴的玫瑰(虽然我觉得她的嘴唇比起我来还要再明艳几分),可她并没有采摘我,她摘了另一朵郁金香。

  

  2.3

  今天我变成了郁金香,可她却采了一枝薰衣草。

  

  2.4

  今天我变成了薰衣草,可她却摘了一把满天星。

  

  …

  

  

  4.6

  今天她终于摘了我变成的玫瑰,可我却不想吃掉她了,她摘下我的时候笑容漂亮极了,而且是只属于我的笑容,我还想再看一次。

  

  …

  

  5.8

  她今天在花园里扎了一个秋千,长长的裙摆荡在空中,可爱极了。

  

  7.5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收集到了她52个笑容,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

  

  8.4

  她要结婚了,我想到了我的那位人类哥哥的样子。

  

  8.5

  成功留下了。

  

  8.6

  她吃东西真可爱。

  

  8.7

  她披头发很好看。

  

  8.8

  她头发扎起来也很漂亮。

  

  9.20

  国王要准备联系爱情国国王了,我必须要摊牌了。

  

  9.21

  果然母亲说的没错,她果然被我可怜的身世打动了。

  从今天起,她就是我最可爱的奥奥公主了。

  喜欢她。

  

  9.22

  她真可爱,喜欢她。

  

  9.23

  喜欢她。

  

  9.24

  喜欢她。

  

  …

  

  

  1196.5.20

  喜欢她。

  

  1196.5.21

  她死了,还是很喜欢她。

  爱她。

  

  

                                                           💙💜


评论(63)

热度(354)